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3.2亿美元!韩华扩产美国、韩国光伏制造产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5-13 03:13:53

5月11日,韩华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公司计划投资1.7亿美元在美国建造一座1.4GW光伏组件工厂,该工厂位于佐治亚州道尔顿现有1.7GW产能,扩产之后此工厂组件产能将达到3GW以上,新产能预计最早于 2023 年上半年投产。

韩华还将投资1.5亿美元,将其在韩国的电池厂从目前的4.5GW扩建至5.4GW,扩建工程将于明年完成。

这些投资将使韩华的电池总容量达到10.9GW,组件容量达到13.8GW。韩华表示,如果有鼓励太阳能制造的长期政策,它将进一步在美国投资,包括在硅片和电池投资。除了美国和韩国,韩华还在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工厂。

据Hanwha Qcells首席执行官Justin Lee表示,动荡的能源市场和飙升的化石燃料价格正在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告诉我们,确保可靠、可持续的能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本文编译自Renewables,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