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关于2022年ZZSOLAR河南郑州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复展通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22-03-08 04:19:56

 

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暨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大会&论坛 文件

豫光展2022第〔002〕号

关于2022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复展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合作伙伴、媒体、以及观众朋友们:

年前鉴于国内及郑州等多地爆发新冠疫情,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国(郑州 )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主办方自发布延期公告以来,我们一直积极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发展。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各地线下展会逐步恢复举办。

经与上级主管单位、场馆、协会等多方沟通研究决定,并征求部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意见,我们决定将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分春秋两场举办。由于2021年郑州遭7·20特大暴雨以及数波疫情突发事件,导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数个展会未举办积压,档期特紧。为配合上级政府部门、展馆等指示要求,缓解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上半年多个展会的积压现状,河南光伏展主办方决定将春季展会移址: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北角)举办,春季展时间定于2022年4月26日-28日,秋季展时间定于2022年10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复展工作已全面开启,诚邀参展商积极参加,采购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们及行业各界人士莅临展馆,共享商机。组委会将进一步扩大展会宣传力度、及观众邀请工作,为参展商做好线上推广、线下服务工作。同时,主办方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全力为您带来一场安全,高效的行业展会。让迟来的盛会,精彩绽放,不负期待!

北京同盛达会展有限公司

河南明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组委会

2022年3月1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开始时间: 2021-06-03
结束时间: 2021-06-05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伏勒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