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关于2022长三角(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展会组委会 2022-03-03 11:53:28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媒体朋友们:

鉴于近期国内多个省市连续发生新冠疫情本土确诊病例,疫情转播风险持续增大,

为了保障广大参展商及观众的健康和安全,确保本届展会能达到预期效果,主办方经多方考虑慎重决定:原定于2022年3月18日-20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长三角(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2022长三角(南京)屋顶分布式光伏推动大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别行通知。

本次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原谅。我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与相关部门持紧密沟通,做好延期举办的各项工作。我们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期待早日与大家相聚南京!

特此通知!

长三角(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组委会

2022年2月10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开始时间: 2021-06-03
结束时间: 2021-06-05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伏勒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