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徽五河2GW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开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2-22 09:31:31

2月20日,林洋能源组织集团内部参建单位在五河县开发区召开了“200万千瓦+108万千瓦时”蚌埠五河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启动会。会上对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工程建设计划、接入过渡方案、五河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2.5GW光伏工厂建设周期、项目管理、投产运营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根据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林洋能源拟在蚌埠五河县天井湖及周边区域范围内投资建设1.5GW光伏项目、0.5GW风电项目及储能项目,项目拟投资108亿元,通过租用五河县天井湖3.4万亩水面及周边滩涂(以实际租赁为准),将“风光储+”模式与地方特色相结合,包括特色水产养殖、现代农业在内的各种形式,壮大五河水产规模和品牌,带动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