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保利协鑫:启动境内上市可行性研究 硅料龙头有望齐聚A股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2-10 09:56:01

2月9日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前提,董事会启动一项可行性研究,就公司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可能性进行讨论和计划,包括上市方式、时间及任何发售计划。于本公告日期,董事会尚未就是否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进行任何可能的上市作出决定;及本公司并未向中国境内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任何相关监管机构申请批准任何可能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

于完成可行性研究后,倘董事会决定落实于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公司将根据本公司组织章程细则及香港上市规则之规定召开股东大会,以便股东考虑及酌情批准任何可能于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另一家港股硅料企业新特能源曾发布公告称,考虑及探讨首次公开发行以人民币进行买卖的公司普通股的可能性,其控股股东特变电工也宣布已启动新特能源于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