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1.64元/W!国能龙源电力中标山西沁水200MW光伏EPC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1-12 11:22:06

国家能源招标网消息,1月4日,山西公司国能山西新能源沁水2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结果出炉,国能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32801.366200万元成功中标,折合单价1.64元/W。

招标公告显示,国能沁水新能源有限公司沁水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龙港镇、郑庄镇一带,本项目总安装容量240MWp,设计寿命25年。以一回220kV线路接入电网。

本项目为光伏项目EPC,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除光伏组件、逆变器采购外至正常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设计、后台监控、项目评审、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供应、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培训、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保险、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全过程的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的有关规定。

本项目不包含送出工程,送出工程与本项目分界线为升压站外第一基塔,送出工程包含光缆和导线的进架构。导线的引下和光缆的引下,三点接地由本项目负责。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