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和邦生物:拟分拆武骏光能至上交所上市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2-30 09:48:34

12月29日,和邦生物关于筹划控股子公司分拆上市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暨放弃增资权的公告》,承诺在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骏光能”)将实施股改,在满足上市公司分拆上市的条件下,公司将实施、启动分拆上市工作,并进行IPO申报。目前武骏光能已完成股改工作,公司拟筹划分拆武骏光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显示,武骏光能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玻璃制造、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等。

据悉,今年5月18日,武骏重庆光能8GW光伏材料及组件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