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1.718元/W 龙泉市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第二批1.5MWpEPC总承包中标公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2-16 01:50:26

日前,龙泉市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第二批1.5MWpEPC总承包【重新采购】公布中标结果,安徽松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1.718元/瓦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该工程为EPC交钥匙工程,供应商需负责工程招标范围内的勘察设计、原建筑功能性满足审查(荷载、排水及管线等)、电网接入意见办理、各项施工审批、设备和材料采购(不含甲供设备(组件、逆变器)含材料的卸货、保管、验收、安装)、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的安全文明措施费、绿化迁移、地下管线拆改、建筑安装、电气、排水、清洗系统、运维设施等安全附属设等)、项目管理、调试并网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保证、技术服务、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首年运维等。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或甲方主管部门提出必须增加的安全防护装置等要求的,视为本次招标所提供的服务范围。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