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法国:1-9月光伏新增规模超2GW 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2-02 10:00:11

据法国生态转型部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太阳能和风能部署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9月新增太阳能容量达2034MW,而2020年同期为761MW。新增容量大幅增长,主要受光伏并网数量的增加以及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容量上升。

据悉,自年初以来,已提出并网请求,正在排队等待的太阳能项目的总容量达到了10.6GW,增幅为18%,其中有3 GW已签署并网协议。

截至2021年9月30日,法国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了13231MW,包括法国大陆的12583MW。从地域分布来看,新阿基坦、奥克西塔尼、大东部、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占新并网电力的68%。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