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同云冈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29 10:12:14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华电大同云冈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公布的全国676个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之一,也是山西省试点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

华电大同云冈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云冈区政府主导,云冈区能源局统筹推进,华电福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开发建设总规划容量为25兆瓦,总投资1.075亿元,全部建成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3250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7万吨。项目前期以西韩岭学校、云冈职业中学、常青中学为开发试点,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建设,以打造清洁高效的综合能源体系为目标,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