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内首个高速公路边坡光伏试验项目开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26 11:17:53

近日,山东省首个规模化高速公路边坡光伏试验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在荣乌高速荣成至文登段选取部分高速公路路基边坡进行建设,总长度约2300米,计划装机容量2.1兆瓦。

据了解,荣乌高速公路(荣成—乌海),简称荣乌高速,国家编号为G18,途经山东、河北、天津、山西、内蒙古五省市;起点在荣成,途经威海、烟台、新河、潍坊、东营、黄骅、天津、霸州、涞源、朔州、鄂尔多斯,终点在乌海,全长1820公里。

荣成至文登段是荣乌高速起始路段,也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段东起荣成市崂山办事处北301省道,向西经荣成滕家镇、大疃镇,终点止于鲁高速S24威青高速泽头收费站北,与威海—青岛高速公路相连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