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云南新华水利水电签约天津东疆保税港区100MW分布式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26 11:17:20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东港物流公司、海丰物流公司与云南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云签约”的形式,签订《天津东疆保税港区100MW分布式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是新华发电公司在国家级保税港区域内投资建设的首个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利用东港物流公司、海丰物流公司物流园区内共46万平米的仓库屋顶资源,敷设1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东疆物流板块一体化园区提供清洁电力能源服务。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1.2亿度,相当于3万个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同时年均预计节约标煤5万吨,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5万吨,相当于植树5万亩的减排作用。这不仅可满足园区用电需求,有效降低东港物流公司、海丰物流公司用电成本,还能为其他企业提供用电服务,缓解电网高峰期用电负荷压力,降低能耗,为两家带来增收的同时,助推东疆保税港区实现“双碳”目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