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挂牌底价约1.44亿元!海南天能电力转让省外光伏项目公司股权及债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26 11:15:26

11月25日,海南产权交易网发布了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省外光伏项目公司100%股权及债权整体打包转让公告,挂牌底价不低于人民币14374.22万元,公告期为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22日。

公告显示,此次公开挂牌转让的是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西雄宇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家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天汇新能源有限公司(含广昌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襄阳旭昊晟新能源有限公司)、玉山县云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享有的对曲周县联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部债权。

详情如下:

江西家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钢材、电器设备、环保设备、安防设备、电子产品、节能产品、五金销售等;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827.8万元。

江西雄宇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光电一体化技术研发、太阳能设备安装、电力工程等,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2682.78万元。

江西天汇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供电、售电;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5,603.61万元。

玉山县云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太阳能光伏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成果转让,分布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光伏发电设备销售等;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460.85万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