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约14亿元!金风科技在鄂首个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开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26 10:56:55

11月25日,由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天润新能”)投资的天润新能武穴润享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在湖北省武穴市开工建设。

武穴润享风光储一体化项目位于武穴市四望镇、梅川镇,总容量250MW,总投资约14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150MW风光储互补发电项目,二期100MW光储发电项目。

其中现场开工的一期150MW风光储互补发电项目是该镇冲刺四季度、狠抓项目引进的重大成果,总投资约9亿元,用地约2100亩,规划建设100MW光伏、50MW风电以及配套建设50MW/100MWH集中式化学储能电站。

据悉,北京天润是风电巨头新疆金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此项目是金风科技在华中腹地湖北省投资建设的首个风光储一体化项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