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418.7MW!中广核集中招标4个光伏项目EPC工程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18 10:19:55

近日,中广核集中发布了光伏项目的EPC工程招标,共涉及4个项目,共计容量约418.726MW。

微信图片_20211118093902.jpg

招标详情如下:

中广核云南大姚石板菁南区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南片区)

本工程为中广核石板箐光伏项目(南片区)光伏项目工程。本项目南片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牛厩房村、打苴基村,场址分为小红山地块和阿祖地块。南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3300亩,场内用地主要为一般耕地、灌木林地。本标段工程直流侧总装机为123.863 MWp,交流侧总装机容量为100MW,推荐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支架采用固定倾角方案。本工程由18个3.15MW和17个2.5MW(箱变容量)单晶硅电池单元构成,每个光伏阵列由太阳能电池组串、组串式逆变器、升压变压器构成。

招标内容与范围: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不限于: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和集电线路工程。

计划工期:计划2021年12月25日开工,2022年3月20日所有集电线路具备带电条件,2022年4月30日全部并网发电。工程建设周期127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但工期总日历天

中广核云南大姚石板菁北区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北片区)

本工程为中广核大姚石板箐光伏发电项目(北片区)光伏项目工程。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大姚县赵家店镇东北面,站址用地涉及大姚县赵家店镇黄羊岭、平地两个行政村委会,毗邻乡道,交通条件便利。项目北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2806.27亩,场内用地主要为一般耕地、灌木林地。本标段工程直流侧总装机为123.863MWp,交流侧总装机容量为100MW,推荐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支架采用固定倾角方案。本工程由32个3.15MW(箱变容量)单晶硅电池单元构成,每个3.15MW单元由太阳能电池组串、组串式逆变器、升压变压器构成。

招标内容与范围: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及施工,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

计划工期:计划2021年12月25日开工,2022年3月31日升压站具备带电条件,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工程设周期127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但工期总日历天保持不变。

中广核宣城养贤乡二期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中广核宣州区养贤乡100MW光伏二期项目EPC总承包范围为本项目从设计到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运输、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各种专项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

计划工期:计划2021年12月05日开工,2021年12月28日前具备并网发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但2021年12月28日前具备并网发电目标不变。

中广核霍邱县高塘镇71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

中广核霍邱县高塘镇二期71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范围为本项目从设计到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运输、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各种专项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

计划工期:计划2021年12月05日开工,2021年12月28日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2022年6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