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又签大单!中利集团签署3亿元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17 10:52:28

11月16日,中利集团宣布,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晖光伏”或“卖方”)分别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黄石金能光伏有限公司、湖州南浔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宁波宁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七份光伏组件购销合同,销售总价约3亿元。

根据合同内容,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向腾晖光伏采购约62MW的光伏组件;黄石金能光伏有限公司采购约20MW光伏组件;宁波宁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购约45MW光伏组件;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约28MW光伏组件。

值得关注的是,11月14日中利腾晖刚刚与华能电子签订超了17亿元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