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约20亿元!龙元建设拟与两地合作开发光伏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1-16 09:31:12

11月15日,龙元建设发布公告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与公司就推进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于近日签订了《渭南市华州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项目拟投资10亿元,2023年12月底之前建成并网。

根据协议,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将其管辖区域内屋顶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党政机关办公楼、学校、停车棚、医院、活动中心、产业园区等公建项目交由龙元建设开展光伏发电综合建设工作,并协助乙方在辖区内各企业与民用建筑中推广光伏发电项目。

同日,龙元建设发布公告称,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淮南市谢家集区光伏新能源投资开发战略协议》,此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同意龙元建设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区辖境内投资开发光伏新能源项目,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场馆、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工商业厂房屋顶,居民屋顶,水面、荒草地及其它具备投资建设条件的地面等,项目总投资暂估人民币10亿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