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元集团拟投资5600万元新建两对盐井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2021-11-03 10:47:04

11月2日晚,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元集团”)发布关于新增技术改造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北元集团拟投资5600万元新增两项技术改造项目,分别为一采区新增两对盐井及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公司一采区新增两对盐井估算投资2900万元,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估算投资2700万元。

根据公告,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选址位于北元集团下属子公司陕西北元集团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北元集团原PVC二分厂和北元集团募投项目部分装置屋面和空地,项目建设期为一年。

北元集团表示,公司本次拟投资建设的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发电均为自产自用。 光伏发电不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不发生变化,公司仍主要从事聚氯乙烯、烧碱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聚氯乙烯和烧碱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