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西:2021年底前建成并网的竞配优选入围项目将纳入当年保障性并网规模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2021-10-18 09:39:50

10月15日,江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存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和接网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快2019-2020年项目建设,江西省要求各项目单位在确保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逾期建成的将不予纳入2021年保障性并网规模,并不予结转。

加快2021年第一批优选项目建设。为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 2021年12月31日前建成并网的入围项目将纳入2021年保障性并网规模。

坚持“应并尽并”做好接入和消纳保障工作。各级电网企业继续按照国家“应并尽并”的原则,全力保障项目接网和消纳,为全省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政策原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