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公司签约四川雅安汉源屋顶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袁洋 2021-09-17 09:49:45

9月15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汉源县在雅安投资推介会上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77.67亿元。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参加推介会。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覃建生代表汉源与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四川省汉源县新能源项目,包括光伏资源、风资源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其他新能源相关项目的投资开发,该项目投资50亿元。

此外,汉源还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嘉诚感光(汉源)年产200万只新型印花圆网生产项目、汉源县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园项目、重庆客商(汉源)湖光半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二期、汉源县乡村振兴文旅融合项目、富林太平环线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合计投资27.67亿元。

签约的6个项目,涉及清洁能源业、装备制造、现代服务、文体旅游等产业,总投资达77.67亿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