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南鸭河工区举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合作签约仪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鸭河工区政府网 2021-09-16 10:13:12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河南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9月14日,天益发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史新峰,天益发电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桑彦杰,天益发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增军等一行来到河南鸭河工区就《屋顶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李笑非、管委会副主任朱铭、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刘国良等参加签约活动。

会上,史新峰就整县推动屋顶分布式光伏业务模式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项目将通过规模化、数字化,搭建“远程监控+数据分析+智能调度+故障预警”智慧云管控平台,打造综合能源智慧化底座的精品工程。项目初步总投资2.25亿元,安装规模5万千瓦,在项目过程中做到一件尽件,应接尽接,高效安全,争取在3年时间内实现全区域覆盖,达到投资预期,为工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签约仪式上,李笑非首先对鸭河电厂全体领导班子来到鸭河工区就《屋顶分布式光伏合作项目》进行签约表示感谢,感谢鸭河电厂对工区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李笑非指出,在国家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之际,工区实施分布式光伏整县开发项目,对工区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绿色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区招商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原文部分有删减)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