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河北光伏展会邀您一起低碳生活 绿见未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2021-08-26 02:44:55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于8月23日至29日举办。每年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今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为是8月25日。全国低碳日活动旨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适应气候变化和防灾减灾的宣传教育。

权威研究显示,我国家庭生活消费所引发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已占到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52%。而研究同时还显示,这一数据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样也在持续上升中。

为响应国家政策,助力“3060”我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

2022年河北太阳能光伏展会定于2022年7月30日-8月1日举办,预期面积将达到24000平方米,汇聚超500家一线新能源企业参展,将有超过26000位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能源服务商等专业观众到场。

博览会同期将举办论坛会议活动,集结行业协会大牛,相关部门领导和业界领军人物共同就行业前沿技术、合作发展战略、各省政策导向等展开讨论。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是华北地区最专业的品牌能源展会,为企业提供进入华北市场的契机和平台,引领您进入快速发展的华北能源市场。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掀起了一场能源革命,让更清洁、更智慧的能源走进每个人的身边!华北地区作为能源消耗量最大的地区之一,我们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正定,为中国“3060”目标助力,共襄、共享、共赏华北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主办单位: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

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河北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

张家口市新能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华北智慧能源发展联盟

即日起至元旦前订展可享早鸟价,详情请联系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座机:0311-85179229

手机:贾经理13401195796

邮箱:hbenergy_expo@126.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世纪国际中心2509-2510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2中国河北太阳能光伏及智慧能源展会
开始时间: 2022-09-28
结束时间: 2022-09-30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河北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10000
本届展商数量:450+
上届展商数量:100
上届观众人次:1000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