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智慧能源,智启未来|2021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于7月30日盛大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 2021-07-31 04:36:00

2021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于7月30日上午盛大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河北贸促会副会长、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主任、河北省碳中和委员会专家、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负责人、金风科技集团碳管理专家等,并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品牌能源展会,该展会由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博览会紧贴产业发展方向,聚焦碳中和、碳达峰和可再生能源等重点领域,更大范围整合政府及企业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

展会同期,2021华北智慧能源发展论坛专题圆桌会议于7月30日下午召开。圆桌会议主题为“共谋低碳发展,共创绿色未来”。本次圆桌会议聚集了60余位光伏、储能、风电、碳交易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会上各位嘉宾通过案例分析,技术分享等,对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各自的观点。

本次展会参展商达到100家,展出面积8500平方米,主要展品有光伏组件、逆变器、储能产品、光伏线缆、接线盒、并网箱、风电产品等。

欢迎各观众客商来展会现场进行洽谈合作!智慧能源,智启未来!

2022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30日-8月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即日起至2022年1月1日预定2022年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展位,可享订展早鸟价。优势展位先到先得!

详情请联系组委会:

贾女士

座机:0311-85179229

手机:13401195796

邮箱:hbenergy_expo@126.com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