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京津冀三大行业协会邀请您参加7月30日至8月1日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2021-06-25 10:46:46

响应国家号召,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省国际展览中心联合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项目。此次大会有三大主题分别是:光伏、风能、储能。宗旨意在推动华北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与发展。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举办,预期面积将达到20000-26000平方米,展商达到450家,专业观众达到26000人次。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以“中国‘双碳’目标下智慧能源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的论坛会议,让我们7月底相约大美正定!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主题:华北光伏产业博览会

                 华北储能产业博览会

                 华北风能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07.30-08.01

展会地点: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自贸区)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支持单位: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

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大美正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介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北商会),是由河北省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省对外经贸组织,是沟通中外经贸合作的桥梁和联系政府与企业关系的纽带。其宗旨是开展促进中国河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企业国际化经营和经济技术合作。30多年来,充分利用展览、法律、信息、培训等手段和广泛的国内外渠道,协助政府与国外经济团体进行交往,帮助企业开辟国际市场,为外商在河北投资提供方便。已在国内外形成了工作网络,省内11个设区市和60多个县(市)建立了贸促会(国际商会)机构,与43个国家和地区的163个商协会、经济组织和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成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对外经贸促进机构。 

 

协办单位介绍:

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

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是在“创新引领、产业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四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在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农业局指导下的全国性清洁能源产业综合服务社会团体,形成了以电采暖、热泵、光伏、生物质、节能锅炉为核心的清洁能源产业格局,协会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匹配会员投资业态,服务于国家“煤改清洁能源”、“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为各级政府及会员单位在管理咨询、产业孵化、科技创新、项目推介、招商引资、产业整合等领域提供全生态链、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的前身是天津市风能协会,于2008年2月,在天津市社团局登记、天津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法人社会团体,是全国首家成立的地方性行业协会。2013年10月,为顺应能源产业形势的发展,天津市风能协会更名为“天津市新能源协会”,英文缩写TNEA。

 

多年来,协会在各级政府的支持、指导下,组织全市新能源企业,为我市的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协会的工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被评为拥有承接政府委托项目资质的4A级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英文名:Renewable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 in hebei province;缩写: REIAHEBP。经河北省民政厅批登记注册,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于2014年5月8日正式成立,并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技术业务指导。
协会的性质: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是在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社会团体,主要由从事可再生能源产业相关业务的中外资经济组织、科教组织、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是具有自律行为和独立法人地位的行业性社会团体。

展会联系方式: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座机电话:0311-85179229    0311-85179228

联系人:任文彬 18910758796 (微信同号)                

企业QQ: 2853127366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