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与吉电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隆基股份 2021-05-12 09:45:48

5月10日,隆基股份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电股份”)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技术、产品、服务、政府协调等方面的优势,就新能源项目开发、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建设、产品供应、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光伏电站运维技术支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对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副总经理明旭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隆基在产品技术、财务健康、研发投入、价值创新及产能规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李振国表示,隆基通过持续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在促进自身技术进步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隆基股份和吉电股份继续加深了解沟通,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

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表示,绿色发展是公司的核心方向,吉电股份要从生产商向终端服务商转变。目前,吉电股份正大力推进吉林省氢能产业提速,着力打造吉林清洁能源推广示范平台,到2025年要初步建成氢能产业全产业链。才延福还就吉电股份新能源整体布局情况,展望了与隆基在业务方面的合作空间及方向。

作为吉林省唯一一家以发电为主营业务的综合能源类上市公司,吉电股份紧抓清洁能源发展机遇,着手谋划新能源发展蓝图。未来,隆基股份将与吉电股份携手共进,通过能源转型升级,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