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ST兆新 :拟8.4亿向中核汇能出售105MW光伏项目,缓解财务压力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4-27 09:52:38

4月26日,*ST兆新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公司资产,解决公司高息债务问题,公司全资子公司永晟新能源与中核汇能签署了《兆新能源项目资产包合作框架协议》。中核汇能有意收购永晟新能源持有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圣坤仁合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围场5万光伏项目)、永新县海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永新2万光伏项目)、新余德佑太阳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新余3.5万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交易总价为8.4亿元。

88.png

公告表示,*ST兆新通过本次资产出售,可有效地缓解公司财务压力、尽快清偿高息债务、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日常经营风险。相关资产出售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对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及利润存在一定影响,由于本次框架协议交易金额为初步拟定总价,最终交易价格以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为准,具体影响程度将在正式协议签署后进行披露。

公告风险提示显示,本次签订的协议仅为框架性的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意向性约定,交易事项是否正式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此合作框架协议自各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协议生效后40个工作日内,双方应协商并明确收购事宜,如届时双方没有正式签署相关标的股权收购意向确认书的,则本合作框架协议自签署之日起40个工作日之次日起视为自动解除。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