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唐二次创业,旗下成立“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研发中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大唐集团未来能源科技创新中心 2021-03-16 09:37:09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未来能源科技创新中心与广东省能源高效清洁利用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研发中心”,合作开展可再生能源储能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

广东省能源高效清洁利用重点实验室是广东省围绕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汇聚国内外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资源,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此次合作成立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研发中心”旨在围绕可再生能源储能领域的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工程建设开展联合创新,开发适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先进储能技术体系,提升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消纳水平和安全稳定性,服务于“十四五”期间集团可再生能源板块发展,对集团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前沿储能技术领域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