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首片玻璃下线,海控三鑫550T/D超白太阳能玻璃项目正式投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21-03-11 11:18:46

3月10日,海控三鑫550T/D超白太阳能玻璃生产线首片玻璃成功下线,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产。海南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远才,总经理助理王海林,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刘敬雯以及海控三鑫职工代表出席,龙子湖区委书记任生应邀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9时36分,火红的玻璃熔液有序地流入压延机,经过压延机压延成型,初步形成玻璃板经过过渡辊台进入退火窑中退火冷却。10时30分,带着余温的玻璃板头从退火窑中缓缓而出,开始进入切割工段,引板取得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从点火到引板仅用了30天,为公司加速产能释放创造了有利条件。

任生向项目投产表示祝贺,他希望海控三鑫以项目投产为新开端,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做大做强企业。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在这片凝聚了全体职工期待、凝结所有建设者智慧与汗水的玻璃上签字留念。投产仪式上,海控三鑫还对在项目投产阶段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550T/D项目是在原有的250T/D超白太阳能玻璃生产线上实施的技术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窑炉一窑三线改扩建,自动取片、配送系统,冷端优化切割,检测仪升级等。项目于2月8日完成点火,3月8日正式投料。建成投产后,项目不仅实现了降低能耗、提高成品率等目标,还可向市场提供大尺寸、超薄等高附加值新产品,有效满足光伏玻璃市场蓬勃发展需求。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