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林洋能源:拟与电建海投联合投标乌兹别克斯坦400MW光伏电站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3-08 12:14:37

3 月 5日,林洋能源发布公布称,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Ministry of Energy of Uzbekistan)、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外国贸易部(Ministry of Investments Foreign Trade of Uzbekistan)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公司(JSC National Electric Grid of Uzbekistan)就两个大型光伏项目发出了招标函,邀请相关投标方对于其中一个或者两个光伏项目提交投标文件。

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电建海投”)共同组建海外联合体(“联合体”),按公司25%和电建海投75%的股权比例共同参与上述两个光伏项目的投标。该期两个光伏项目装机规模合计约400MW,总投资金额不超过5亿美元。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位于丝绸之路中心,是中亚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几年乌兹别克斯坦经济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对电力需求日益增长,此次公司与电建海投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通过双方优势资源整合,积极参与光伏电站海外布局,同时在海外光伏市场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加快拓展公司EPC项目的开发建设,提高公司业务承接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公司后续EPC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未来公司将持续坚持“一带一路”的基本战略,继续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合作发展加速拓展海外布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