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光动力:收购美国太阳能开发商Petersen-Dean部分资产和知识产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3-02 11:17:30

3月1日,阳光动力宣布,其全资子公司Solarjuice American已成功购买美国太阳能开发商Petersen Dean的某些资产和知识产权。该交易已获得法院的批准,并允许Solarjuice American重启和加强Petersen-Dean的太阳能、电池和翻新屋顶项目的安装。

2021年1月6日,阳光动力(SPI.US)宣布,其全资子公司SolarJuice American获得了美国住宅太阳能安装商Petersen Dean的消费者合同。据悉,Petersen Dean已于去年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其最初是一家屋顶太阳能公司,提供家用太阳能和能源存储解决方案。但卫生事件危机大大打击了美国住宅太阳能行业的扩张以及Petersen Dean公司的扩张计划,尤其是其母公司Red Rose Inc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据相关数据显示,受大流行影响,加利福尼亚州的住宅太阳能安装量下降幅度超50%。

根据太阳能行业协会和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2020年,美国太阳能安装量同比增长43%,预计到2025年将以17.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