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京科锐:拟在郑州空港科锐生产基地二期投建分布式光伏电站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2-08 10:53:29

2月5日,北京科锐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郑州空港科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科锐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科锐能源”)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投资设立二级全资子公司郑州空港科锐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标的公司”)。

公司郑州空港科锐生产基地地理位置及厂房设计适宜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该生产基地二期厂房屋顶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均为彩钢瓦屋面。标的公司成立后,拟在公司郑州空港科锐生产基地二期厂房屋顶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拟采用5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进行布置,初步估算装机规模为2,414.88kWp,并与有供电业务许可的合作方进行合作,将所发电量全额上网。

标的公司拟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 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太阳能 热发电装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 推广;充电桩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