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辛保安董事长会见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21-02-08 10:44:17

2月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一行。华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余兵,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庞骁刚参加会见。

辛保安欢迎温枢刚一行到访国家电网公司,对华电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他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电网公司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前不久召开的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上,公司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坚持“五个不动摇”,做到“四个统筹好”,明确了“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的总体布局,一张蓝图干到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

希望双方共同推动好“十四五”电力规划编制,坚持团结治网,加快能源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温枢刚感谢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华电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

他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华电集团正深入推进“五三六战略”,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基地开发、电力外送通道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公司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总部相关部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负责人,华电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