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东方日升转让湖北仙桃99MWp农光互补项目股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东方日升 2021-02-05 10:03:32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与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北成功举行东方日升仙桃99MWp农光互补电站项目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

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陈奎勇、丘劲东、李仲力、肖利涛,东方日升邱新、东方日升电力公司王翼飞、东方日升湖北分公司谢勰、谢辉等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转让的仙桃99MWp农光互补电站项目是东方日升全资子公司仙桃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湖北省仙桃市杨林尾镇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占地约2100亩,建设规模为99MWp,分为三期开发。一、二、三期项目共用一座升压站,通过新建1回110 千伏线路接至110千伏高潭口变电站,线路长度 9.5公里。

作为光伏龙头企业,多年来东方日升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已形成太阳能电池制造和深加工、太阳能组件加工、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等完整产业链条,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

签约仪式上,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双方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双方已经建立了优良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开拓更多的市场空间。

东方日升则表示,公司各级各部门将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支持好、保障好项目转让的后续各项工作。未来,公司将秉承共赢理念,树立长远眼光,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与精益生产,以科技创新推动新能源发展,以绿色新能量创造人类新生活。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