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国有电力生产商NTPC开启735MW光伏招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2021-02-05 10:02:52

印度国有电力生产商NTPC已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诺克太阳能公园公开招标了735兆瓦的并网太阳能发电能力。该容量将在三个分别为245MW的区块中拍卖,将被授予单个或多个区块中的多个投标人。

NTPC表示,该项目将仅使用国产电池和组件,合同将涵盖设计,工程,安装和调试。获胜的开发商还将有望在三年内提供全面的运营和维护服务。

要符合资格,投标人必须具有开发人员或EPC承包商的经验,并具有至少40MWp的并网太阳能发电能力。至少一家工厂应具有至少10MWp的PV容量。(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