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资本市场再迎新军 多晶硅龙头新疆大全顺利过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2-03 11:06:58

2月2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1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多晶硅龙头企业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大全”)首发申请获通过。

新疆大全于2011年成立,专注于高纯多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该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7万吨高质量、低能耗、低成本的高纯多晶硅产能。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纯多晶硅,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

根据招股书内容显示,新疆大全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低于2.87亿股不超过3.0亿股,募集资金50亿元,在发行后总股份中所占比例不低于15.00%,主要用于年产1000吨的高纯半导体材料项目、年产35000吨多晶硅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之用。

360截图20210203084915547.jpg

新疆大全在招股书中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是对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延伸和产能的进一步升级与扩充,旨在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增加利润增长点,巩固和提高市场地位,推动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新疆大全称,若本次发行上市实际募集资金低于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额,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解决。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