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政府拟拨付100万美元推动农业光伏的发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pvmagC 2021-02-02 11:40:43

以色列能源部和农业部合作,联手探讨农业光伏发电项目能否成为国内能源市场的可行解决方案,并决定出资350万以色列第纳尔(约合100万美元),用于针对将农业和太阳能发电相结合的6个不同研究项目。“土地的双重用途——同时用于农业和太阳能发电——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该国能源部长Yuval Steinitz如此说到,并补充说,对农业光伏发电的承诺将成为政府2030年新增15吉瓦光伏容量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这六项研究中的其中一项,是与欧盟进行合作,研究在温室的屋顶和内部部署特殊太阳能电池板的可能性。其他的几个研究项目分别由吉拉特干旱和半干旱农业研究中心(GCASAR)、希伯来大学和特拉维夫大学等机构承担。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