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族激光分拆大族数控上市已进入辅导阶段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资本邦 2021-01-15 09:57:13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大族激光分拆所属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数控”)至内地证券交易所上市已进入辅导阶段,已接受中信证券辅导,并于2020年12月31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据此前2020年11月28日大族激光发布的公告称拟将大族数控分拆至创业板上市,但此次辅导文件并未说明具体要上市的板块。

根据公告显示,大族数控成立于2002年4月22日,大族数控主营业务为PCB全制程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前主要包括机械加工、激光加工、激光直接成像(LDI)、贴附及自动化、质量检测五大类产品,覆盖钻孔、图形转移、成型、贴附、终检(FQC)等PCB领域的关键生产和检测工序。

截至2020年9月30日,大族激光直接持有大族数控99.10%的股权,是大族数控的控股股东。高云峰直接持有大族激光9.03%股份,通过大族控股间接持有大族激光15.19%股份,合计持有大族激光24.22%股份,为大族激光实际控制人。高云峰通过大族激光间接控制大族数控,为大族数控实际控制人。

2017年至2019年,大族数控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2.48亿元、16.98亿元、13.21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1亿元、3.65亿元、2.38亿元。

原标题:大族激光分拆大族数控上市已进入辅导阶段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