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60亿元 爱康集团30万吨铝制品及5GW光伏组件项目签约江苏东海县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2021-01-07 10:02:15

2020年12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县与爱康实业举行投资60亿元30万吨铝制品及5GW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县委常委、东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伟,爱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邹承慧出席仪式。该项目是东海县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对壮大东海经开区主导产业链,加快推动东海经开区主导产业集聚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近年来,东海县始终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深入推进 “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出台了亲商安商助企强企 “双30条”,成立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推进 “十大发展办公室”,广大客商纷纷在东海投资兴业、落地生根、蓬勃发展。随着连徐高铁的建成通车,东海县将融入全国高铁 “大动脉”,发展潜力将进一步得到释放。

张其兵指出,本次合作签约的30万吨铝制品及5GW光伏组件项目,对于提升东海产业发展能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有力推动东海经济快速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引进相关联的产业、项目来东海投资兴业,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爱康集团专注于新能源制造和服务。“是东海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东海经开区的优质服务让爱康实业集团坚定了选择东海、扎根东海的信心和决心。” 爱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邹承慧对此表示,“我们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与东海经开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