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Kazatomprom拍卖旗下三家太阳能公司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pvmagC 2021-01-05 09:49:28

哈萨克斯坦国有铀矿企业Kazatomprom JSC正在拍卖其在三家太阳能生产企业所拥有的全部股权。这三家公司分别为:MK KazSilicon LLP (在Ushtobe运营着一家年产5000吨太阳能级冶金硅厂,起拍价定为7.07亿哈萨克斯坦坚戈(KTZ),约合168万美元)、Kazakhstan Solar Silicon LLP (该公司拥有一家60兆瓦的晶圆制造厂,起拍价定为KTZ 55.9亿)、和Astana Solar LLP (该公司生产多晶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并拥有一个50兆瓦的生产设施,起拍价定为KTZ 33.8亿)。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Kazatomprom在2017年9月曾尝试通过拍卖出售这三家公司。 2019年5月,该公司宣布,这三家公司75%的股权已出售给一个由俄罗斯石油供应商Yadran Oil下属的Yadran Solar、法国光伏产业交钥匙生产线制造商ECM Greentech和中国的Kasen/Canadian Solar组成的国际性财团。Kazatomprom当时表示,根据协议条款,剩下的25%股权将在三年内被该财团收购。但该公司在最新财报中透露,由于“买方未能遵守某些条件”,该协议并未生效。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