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协鑫集成拟向合肥子公司增资7.9亿元 加快推进60GW大尺寸组件建设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1-05 09:31:37

1月4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推进合肥60GW组件大基地项目建设进程,拟向全资子公司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协鑫”)增资人民币79,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合肥协鑫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80,000万元。

公告显示,合肥协鑫是协鑫集成在合肥60GW组件大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本次向合肥协鑫增资,有利于加快推动合肥60GW组件大基地项目的建设进程,加速公司大尺寸组件项目产能的释放和落地,改善公司光伏产品供给结构,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共同利益。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