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重磅!生态环境部印发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实施方案(发电行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0-12-31 10:12:19

12月30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印发《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实施方案(发电行业)》《纳入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并做好发电行业配额预分配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发电行业2019-2020碳排放权分配实施方案确定。对于使用非自产可燃性气体等燃料生产电力的机组、完整履约年度内掺烧生物质热量年均占比不超过10%的生产电力机组,其机组类别按照主要燃料确定。对于纯生物质发电机组、特殊燃料发电机组、仅使用自产资源发电机组、满足本方案要求的掺烧发电机组以及其他特殊发电机组暂不纳入2019-2020年配额管理。

附件: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实施方案(发电行业)

55.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