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目标大尺寸组件市场!福莱特再扩5座日熔化量1200吨光伏玻璃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2-31 10:00:17

30日晚,光伏玻璃巨头福莱特发布公告称,为保障超薄光伏玻璃产能供给,满足大尺寸光伏组件市场需求,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2020年12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安徽福莱特投资建设5座日熔化量1200吨光伏组件玻璃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福莱特在凤宁现代产业园建设5座日熔化量1200吨光伏组件玻璃项目。

据悉,项目总投资额约43.5亿元人民币,预计2022年陆续投产。此外,福莱特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应对光伏组件大尺寸化的市场需求以及双玻组件的市场渗透提供产能保障;同时,也有利公司借助大窑炉的成本优势和差异化产品定位,抢抓光伏玻璃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光伏玻璃市场份额,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