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四川晶科三期5GW拉棒、切方暨10GW切片项目开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2-23 10:25:20

12月21日,四川晶科三期5GW拉棒、切方暨10GW切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彭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目前四川晶科一期、二期生产线已竣工满产,通过技术改造和升级,当前产能超过12GW,在岗员工2000余人。本次开工的四川晶科三期5GW拉棒、切方暨10GW切片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标志着四川晶科在产业链的延伸上向前迈进了一步。三期和切片项目达产后,四川晶科单晶棒产能将达到18GW,公司年产值将超过12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3亿元,累计新增就业岗位超过3000人,另外还会带动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