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高邮20GW高效电池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正式签约、启动投资建设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2-18 10:24:4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2020年12月17日,中节能太阳能高邮20GW高效电池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标志着中节能太阳能高邮20GW高效电池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资建设。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高邮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运营主体已正式注册成立,项目占地800亩,计划投资规模110亿元,规划建设三栋标准化厂房,实现2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建设,项目一期预计2021年底前建成投产。

9月28日,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太阳能科技公司所属镇江公司正在筹划年产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4.5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针对一期工程(年产6.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和1.5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地址选择,镇江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对该项目达成一致,并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太阳能科技所属镇江公司将在高邮市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规划投资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实现年产PERC电池(单晶电池)6.5GW;同时在镇江经开区(镇江公司现厂址所在地)规划投资年产4.5GW高效太阳能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规划年产1.5GW高效太阳能组件。两地政府均将在项目用地用房、基础设施配套以及电费、研发等方面给与优惠政策支持。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