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ST海源拟斥3亿元设立赛维能源 欲深耕光伏领域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2-18 10:02:20

  • 工信部领军人才专题培训—能源电力行业高级研修班,12月26-27日(拟)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2 月 16日,*ST海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扬州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名称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拟设立扬州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公告称,*ST海源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在市场和战略发展分析的基础上作出的决策,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