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金属生产巨头转向可再生能源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0-11-27 10:19:43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澳大利亚铁矿石巨头福斯特金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rew Forrest周一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2022年或2023年开始生产风能、太阳能、氢气和氨水等可再生能源,最终目标是达到236吉瓦(GW)的清洁能源产能。

福斯特金属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每年出口1.75-1.8亿吨铁矿石,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是全球第四大铁矿石出口商。

福斯特向彭博社表示,公司计划在2023年前投资7.33亿美元(10亿澳元)用于脱碳生产以及氢项目,但没有给出236吉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目标的计划表,这一目标相当于美国总发电量的五分之一。

最初,福斯特将专注于为其在澳大利亚的铁矿石业务提供可再生能源。

福斯特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就像许多石油公司一样,尽管欧洲石油巨头将2050年作为净零排放的最后期限。

福斯特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盖恩斯今年8月表示:“商业行业在带头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方面处于有利地位。矿业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产业之一,我们正以紧迫感利用这一优势努力实现碳中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