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重磅!财政部:所有合规光伏项目都可进补贴目录!恶意骗补罚款三倍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财政部 2020-11-25 10:19:19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为推进补贴清单审核工作,财政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抓紧审核存量项目,分批纳入补贴清单,值得注意的是,文件中明确2006年及以后年度按规定完成核准(备案)手续并且完成全容量并网的所有项目均可申报进入补贴清单。

不过,为了确保全容量并网的真实性,文件也明确要求,提交资料明确、不存在时间矛盾的项目,也需要计算并网后12个月的年均平均利用小时数,以50%为界限,达到这一比例的才可按承诺时间列入补贴名单。如果核查不一致将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影响价格的,最严重的将在补贴目录中剔除该项目未按期并网发电的容量,并按实际发放补贴金额的3倍核减该项目补贴。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