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SMA前三季度光伏逆变器出货10.7GW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1-24 10:54:20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在2020年前三季度,SMA的光伏逆变器销量从2019年前三季度的7.5GW增长到10.7GW。与此同时,销售额增长了23%,达到7.74亿欧元。

该制造商表示,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部门以及强劲的项目业务是这一增长的主要原因。

SMA还显著提高了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营业利润(EBITDA),同比从2600万欧元增长到4100万欧元,其净收益也从亏损1100万欧元转变为盈利900万欧元。

SMA表示,截至9月底,其股权比率为43%,净流动资金为1.94亿欧元。

该公司的管理委员会确认了对整个财政年度的预测,SMA预计销售额将增长到10亿至11亿欧元,EBITDA预计在5000万至8000万欧元之间。

(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