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注意!户用光伏6GW指标已用完 抢装只剩17天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1-16 09:35:18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各省相继公布2020年10月纳入国家财政补贴的户用光伏项目名单。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截止目前,山东、河北(北部)、山西、安徽、江西、广东、辽宁、湖南、吉林、浙江、蒙东、黑龙江、青海、甘肃等14个省份的新增户用光伏共计约950.07MW。

2020年户用指标为6GW。根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截至9月,已纳入补贴的户用光伏项目总容量达5.241GW。叠加14省公布的10月新增规模950.07MW,全国户用新增规模已达6.2GW,既定“6GW”指标已用完!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根据国家能源局政策,当截至上月底的当年累计新增并网装机容量超过当年可安排的新增项目年度装机总量时,发布户用光伏信息时的当月最后一天为本年度可享受国家补贴政策的户用光伏并网截止时间。即11月底将是享受补贴的户用光伏并网截止时间,抢装只剩17天。

其中,户用大省山东以567.7MW新增规模排行第一,1-10月累计规模约2.84GW;浙江、山西新增规模暂居第二、三名,分别新增158.35MW、60.9MW。

已公布省份部分户用项目名单如下:

山东省

1.jpg

浙江省

2.jpg

山西省

山西.jpg

安徽省

安徽.jpg

河北省(北部)

河北.jpg

辽宁省

辽宁.jpg

广东省

广东.jpg

江西省

江西.jpg

湖南省

湖南.jpg

吉林省

吉林.jpg

黑龙江

黑龙江.jpg

甘肃省

甘肃.jpg

蒙东

蒙东.jpg

青海省

青海7361dbfbd59e64f2da74dfffc8cb8a9.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