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科电力与贵州平塘县签订200MWp农光互补电站投资框架协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塘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05 10:48:22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3日,平塘县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光伏发电站投资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君锋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荣俊杰,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听取了200MWp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投资框架协议基本情况介绍。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为了项目能落户平塘,公司曾多次深入平塘考察调研,了解实际情况,为成功签约和开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此次成功签约,两地携手合作共赢。

平塘县表示,欢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平塘发展,平塘生态环境良好,交通设施便利,拥有丰富的资源,全县相关部门将全力搞好配合与服务,有序推进签约后的下一步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原标题:晶科电力与贵州平塘县签订200MWp农光互补电站投资框架协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